北京牙管家口腔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牙管家口腔

 (新)牙管家口腔全国连锁的相关相关相关专业齿科,致力于做国人身边的牙齿管家。历经十余年精心打造,目前已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广州、重庆、石家庄、郑州、济南、杭州、宁波、常州、青岛、大连等大小城市成立40余家门诊,为近百家驻华使馆、跨国公司、知名企业、保险机构和明星政要提供专属牙科定制服务,每年有近百万中国顾客及国际友人在这里重新恢复牙齿健康。
  牙管家口腔,以价格亲民、服务贴心、环境温馨、而著称。秉承“相关相关相关专业、专注、专精”的医疗核心理念,自成立以来,牙管家一直倾力打造人才密集、临床学科齐全、诊疗完善配套的现代牙科典范。巨资配置全球优等口腔诊疗设备,严格执行国际医疗、服务、消毒标准,并倾力组建知名口腔医学专家团队,坚定践行"医学+美学、安全+服务、技术+艺术"国际口腔医学前沿理念,依托当今较前沿口腔学科技术,牙管家开展了多项诊疗项目,如:微创无痛种植牙、即拔即种、美学正畸、美学修复、儿童牙科等,为众多有美齿、正畸、植牙需求的国内外顾客带来全面、系统、科学的口腔医学新体验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牙管家口腔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北京牙管家口腔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0号海格国际大厦B座3层301-302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